close

每個女人
一旦踏入婚姻生活,
都希望可以從此幸福到老,
然而~~外遇偷吃/外遇劈腿
卻再再的考驗著每一對夫妻的感情基礎。

現在的我
同樣的也正受丈夫外遇偷吃/外遇劈腿煎熬著,
我無法像別的太太一樣.發現丈夫外遇偷吃/外遇劈腿,
可以大吵大鬧甚至理直氣壯的找外遇偷吃/外遇劈腿女人理論,
因為現在的我~已經身懷六甲就快要臨盆生產了。

結婚不到一年
丈夫就在外面搞出外遇偷吃/外遇劈腿的事來,
想當初~~~家裡所有人都極力的反對我嫁給他,
只有我盲目的認為他是個可以託付終身的良人,
為了與他在一起.我不惜跟家裡鬧上大革命,
甚至利用懷孕生米煮成熟飯的手段逼迫家人同意婚事。

如今
孩子都尚未出世,
他就用外遇偷吃/外遇劈腿來回報我不顧一切的決定,
然而~~面對丈夫外遇偷吃/外遇劈腿我根本求助無門,
當初不顧家人反對的硬要嫁給他~如今...我又怎麼有臉回去求助呢?!

眼看著肚子一天天大
產期也將至~我不知道當孩子生下以後,
丈夫是否會結束掉外遇偷吃/外遇劈腿戀情回到我身邊,
現在的我~只能無奈的等著...等著一個我不知道的結果。


徵信社專業君稅
女人徵信專線

arrow
arrow

   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